手記
作詞:林夕 作曲:樸軫勇

JYP JYP
放開手 放開手
rain rain
還你自由 還你自由

眼看我們慢慢放開雙手 捨不得
多年感情面臨生死關頭
多年相處片段浮現心頭 好難受
要看著你走 YE YE

曾經的溫柔 曾分享的饅頭
是時候 留在我的掌紋中漫遊
曾經的哀愁 曾飛揚的眉頭
是時候 點滴成不朽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的PENTECH在你手
OH YE
在你難過時候 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它仍在你左右 做你的朋友

眼看你站在我視線的背後 捨不得
我怕看到你的背
比賽誰首先淚流 OH YE

曾經的溫柔 曾分享的饅頭
是時候 留在我的掌紋中漫遊
曾經的哀愁 曾飛揚冒眉頭
是時候 點滴成不朽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的PENTECH在你手
OH baby
在你難過時候 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它仍在你左右 做你的朋友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的PENTECH在你手
在你手
在你難過時候 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它仍在你左右 做你的朋友

我 即將硬著心腸不回頭
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你只需要我揮手
我 即將望穿秋水也不夠
想像你永遠的微笑也不夠
OH YE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的PENTECH在你手
OH YE
在你難過時候 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它仍在你左右 做你的朋友

(複製於ˇ奇摩知識+)



…□■□■□■□■□■□■□■□…


為了方便ˇ所以把它複製在這
以後要唱就不用在去麻煩的知識找了= =+XDDDDD
(知識會麻煩?!) (對我來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