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哈哈哈哈哈
雷鳥上市了=ˇ=
果然  我就知道一定會出現限時販售的飛行寵物嘛>w<" (因為之前看過XD)
正在想...到底要不要買雷鳥呢....OwO"?!!?
哈*  我連名字都想好了耶>w<~~~*
對我來說 雷鳥 就好像普通的鳥一樣 只是是放大版的-ˇ-"然後可以乘坐
牠的功能 並沒有因為他的外表和限時販售而增加!
好爛啊="= 
大嘴鳥一隻才349元
雷鳥一隻要379元!! 因為他限時販售嘛=ˇ="
我想買雷鳥(雖然不怎喜歡啦..)
因為我都沒特殊的寵物=3=" so~想買這隻OwO"
不過牠的功能都跟大嘴鳥一樣啦!!! 結果價錢比大嘴鳥貴40元=皿= (拍桌)



***大嘴鳥***

可搭乘2人
背包6x6

召喚時間:88分
生命值:48
魔法值:37
耐力值:55
體力:29
智力:27
敏捷:35
意志:27
幸運:10

價錢:349元


***雷鳥***





(好艷麗啊(閃到)>口</")


可搭乘2人
背包6x6

召喚時間:88分
生命值:48
魔法值:37
耐力值:55
體力:29
智力:27
敏捷:35
意志:27
幸運:10

價錢:379元




※根本和大嘴鳥一樣!!只有外型有差-3-"




吼!早知道就不要買2隻變身寵物啦>"<
還有創艾麗沙!!>"<
愛麗沙那裡還有4隻寵物耶!!=   =+++
死黑橘說不能轉到貝婷去!!!ˋ口ˊ"
那隻吃虧的就是我= =||哼哼
早知道不要買鳥= =早知道不要買這麼多變身寵物= =
早知道不要買啊富汗犬= =早知道不要買駝鳥= =
早知道@%$*&!?,※............................
但這些都來不及了~後悔也沒用了~ = =
想要寶箱怪= =但不可能買了..
因為我的寵物已經超過範圍了....
吼!!黑橘~~在開幾個寵物欄啦!!!! ˊ       ˋ"
黑橘的電話也打不通=.= 這肯定是故意的-.-+


到底要不要買雷鳥呢......= =
愛麗沙和貝婷+起來就有兩隻鳥了(駝鳥不算)
如果再買一隻雷鳥...好多鳥啊= =|||
而且我覺得雷鳥很像"藍知更鳥"的放大版....
愛麗沙的就是藍知更鳥...再買相似的就沒意思了=.=|||
藍知更鳥很可愛耶>ˇ<!!!! * 可惜是創在愛麗沙....
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被我刪掉......T.T"
橘子啊!!!快開啟你的良心吧!!!!!
開放寵物欄多一點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