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飛行飛飛飛-------!




我買了飛行鳥囉。





因為也想要特別的寵物:)





但是我發現......




好多人都有雷鳥= =




讓我覺得




我的寵物不是特別的




吼吼吼




原來這麼多人都愛雷鳥呀*





反而是大嘴鳥和老鷹不常見呢@@













飛飛飛飛飛呀~~~飛呀~~~~  :P




在天空飛翔的感覺真的很棒*




難怪這麼多人都買了飛行鳥@@~











↑這個角度





拍起來的感覺




很棒呢 =)  *




唔....唔.....




腳張太開了|||(囧)












我覺得在夜晚飛翔最有feel



當四週一片都是暗的



只有我們是亮的



感覺很寧靜   就是很特別  *



鳥會發光呢XD **










後面那道光




顯示著



我們曾飛過的路線 *



載著精靈



回到屬於他的家鄉 *



( 送給NPC, 人頭集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