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愛上周杰倫似的
一直幻想一直幻想囧
我有一個同學 他很喜歡周杰倫
還說周杰倫是他老公XD
在他透露之下 原來周杰倫29歲了呀...
比我預期想的多4歲...
看來是沒希望了Orz (囧)


以前我不看好Jay的說....= 3=

最近喜歡上他了....或許因為喜歡他的歌"陽光宅男"吧
這首歌我好像快聽膩了...總覺得有一天會聽膩的~

我心中的周杰倫...

一講到這個就感覺自己好丟臉 ̄▽ ̄||

我心中的他, 一直陪著我....
教我數學, 還有我難過的時候會陪著我.....
還有一堆一堆........啥跟啥XDDDDDDDD

哎呀 人總會幻想的嘛....何況是女生 何況是這個年紀...!


不知道周杰倫什麼時候結婚耶?!
短期之內應該不可能.....
還蠻想知道他喜歡女孩子的類型0.0+
還是周杰倫其實是婚後會虐待妻兒的= =||||||| ( 汗

又在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