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哀....退步了



剛剛去玩勁舞
沒好好玩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剛剛上去玩 天哪 
才148速度8方我就很多沒按到
Orz.....



手指退步啦 冏
也沒辦法囉~

當我新手練勁舞時
都用ㄍ一ㄥ的練
就是在按鍵時 一定要把全部按完
之後~ 跟別人玩時 我都最少miss
可是不是第一名

而我 就是學不會反鍵啦="=吼

別人都好好ˊˋ 一次就可以學會...
為什麼我的腦袋偏偏就是這麼不知變通..(傷心


我都要學好久好久> <才有可能學的起來
可能喔.......= =


既然8k沒辦法快了...那也沒辦法囉~~
以前覺得自己是高手!! 哈
因為8k都可以玩很快的嘛~~~

但現在呢? 時代改變囉

新的8k高手強者出現
而我 只是"以前"的高手而已XD

哀哀哀~不得不承認 
自己已經不是那以前的強者

啦~



想製作一個勁舞影片=ˇ=
為了炫燿...(真的是炫燿心裡= =)
就特意錄下P很多的
但是後來又開始MISS...冏
這時我才領略到
自己已經不是高手
影片也不需要拍很多按的到的地方
畢竟是第一次製片....
簡單風一點啦~~ˇ"ˇ (本來想說想做很完美很完美的= 3=+)



結果還是跟以前一樣= =
開始玩時 手整個都會ㄍ一ㄥ起來
我試著放鬆 但都失敗了
勁舞其實都一直玩不太好....(還是手感太爛= =?)
管它的 ~~ 先去製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