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陪我玩勁舞了
很棒
至少
我不再是一個人



為什麼
手感越來越差?
越來越差.....



難道
我命中注定
陪我玩勁舞的人
我的命運
都會讓我手感變差 變爛?



好機車 WHY?
一直LOST的感覺...好差勁...
差到一個爆點



但我一直勸我自己不要在意


但又很離奇的是
不管怎樣我都輸他們
手感都變爛



[[ ,, *   ---------------  W   h   y  ,,, ? _*




不知道為啥
跟我玩熟勁舞的人
說話有時好像都很尖
讓我覺得在針對我
是我想太多了嗎
太敏感了嗎?......




                         [[ ˇ     THE  FEEL ,,,  SO POOR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