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cool
幾乎都是cool
Perfect幾乎很少......


why? 
手感...變的好糟



難道有朋友陪伴我
是我生命不該有的嗎?



當沒人陪我玩勁舞時
按到Perfect很簡單
根本是家常便飯
但總是覺得很孤單...


現在有朋友陪我玩了
但...手感變差了
這是....為何?


剛剛跟別人玩自由
P幾乎都各位數....
我很喪氣, 轉變生氣
乾脆不玩了


為什麼會這樣?
神啊 祢想要告訴我的是什麼?
祢想對我表達什麼???


我好想知道..
為何我的手感變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