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做我自己
【歌手】A-Lin( 黃麗玲 )
【專輯天生歌姬


 


 


期待下一個Mr.Right出現 在我眼前
醜小鴨的我要改頭換面 變得更美
自信它是我字典裡美麗恩典 深刻體會
心情已經完全改變我的一切 問題解決

穿上我最耀眼的高跟鞋 在你面前
換上我最亮眼的一面 讓你看見
空氣中的我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這是絕對
自信讓我實現所有一切全部都改變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真的很愉快

就請你秀出自己的勇敢 請走出來
讓生命起伏變得更澎湃 過得自在
苦痛與寂寞通通都不再擾亂 把握現在
充實你自己每一天你會過得很精彩

請別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就做你自己就會很All Right
放開你胸懷大聲吶喊 什麼都不管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

如果你現在覺得頭痛
別躲在家裡自己寂寞
不如就和我一樣一起大聲吶喊
拋開所有 一起來喊(High

請別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就做你自己就會很All Right
放開你胸懷大聲吶喊 請你什麼都不必再管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 真的很愉快



*-----------------*


不知道這首寫詞的人是誰


感覺寫詞的那個人姓基督教似的@@


像是歌詞裡的「恩典」、「深刻體會」


(唔 現在才發現 才這兩個詞比較像而已 囧)


 


這首我在電視上第一次聽時就喜歡了~~


可能是自己的緣故吧 呵呵~~


而且難得這首沒有添加愛情的成分


現在很多藝人唱歌每首幾乎都有關愛情


有沒有創意啊真是的~~


聽的有點想吐=_=||||||


雖然沒有很常聽啦


但就是很反感 囧


*----------------*


小抱怨:


噢 痞喀


你的功能有些不能用喔


我的文章要置中結果卻不行..............=皿=凸


還有啊...........我愛的字體也不見了-     -+


整個版面變的好難控制..Zzzz...............


還我原來的版面來~~~~~嘎啊啊啊啊啊~~~~~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