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到三點才出門 因為手撞到了= =

要拿襪子太興奮結果被櫃子夾到流血了

我記得那時超超超超超痛!!*


坐了大概40分鐘的車程(本來才20分鐘 因為塞車)

練舞已經開始!!我是最後一個進去的@@

所以在最後面-.-//~~

這次人比上次多 可能有10幾~20人吧?

我上次去才不到10個耶=口=(印象中啦-w-)

好像有年紀比較年長的去@@+

看來看去好像我最年輕XD

(不 其實是妳長的太幼齒了)

不過那個年長的好像也是個年輕人= =(<--近視)

他跳舞很會動呢@@"


我還看到比較會跳的兩個女生

顯然是有學過的一一"

其中一個比較高大的

趁老師不注意跳別的風格

顯然就是有學過的呢

佩服她的勇氣Orz

如果是我 我不敢在別人面前跳QQ"


另外一個比較矮的女生

感覺她對舞步 是一開始在摸索的階段(誰不是這樣= =)

然後到最後 就變的很會跳!!!!!

這 應該也是有學過的

而且跳玩律動之後 她好像要再續下一攤\囧/

我是怕舞不會忘...不然我也來˙..˙""


在練舞時 我前面有兩個女生(包括那個比較矮又很會跳的女生)

他們一直檔到我-.......-

我實在很想跟他們說:你們旁邊一點好不好

我跑到這裡 我前面那個就跑到這裡

我跑到那裡 我前面那個就跳到那裡

就好像故意要擋我就對了= =

而且感覺她好像不想看到我 只想看到他自己跳的怎樣

靠~~我也要看我自己姿勢對不對啊ˋ口ˊ+++

一直擋擋擋....

但如果要我到前面去跳 加上這麼多人.....

吼吼大家都是新手嘛ˋˊ怕什麼咧~~~

每個人在剛學跳舞的時候也是不會啊

不會才要去學啊~~誰不會跳錯呢=<?


跳完之後 我匆匆的走了

因為人太多我會怕=......=

本來還想進去看看衛浴的環境

結果還是算了 還忘了問櫃檯的小姐問題= =

(我要問的是 可不可以給我練舞的音樂

我記得好像可以....但不知道是在哪問的=X")

信心還不夠是吧?

原以為藉跳舞就可以增加自信......(小姐妳才跳兩節而已餒)

吼吼ˋˊ我想要變的比那兩位妞更強更厲害啦~~

跳舞時我是這麼想的 我想要比別人更厲害 更強 更有自信!!!!

而不是 一跳完 馬上就走=( 卻是因為「膽怯」!!!!


*---------------------------------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