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很久
終於再度去看舞蹈教室了
本來以為會很緊張到不敢進去
或許是因為人少的關係
沒有比想像中的緊張

還是跟國中去的舞蹈教室一樣
只是是去分館=P


一開始進去是個很長的樓梯
以為2樓就是了
沒想到是一間空屋+電腦+幾個人+煙味
不知道那幾個人是誰
繼續往上走 又是個空屋
裡面放的好像是張床

再往上一層 就是服務中心了
嘛 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呢(廢話)
原來教室在4樓....難怪我常常看2樓都感覺還在"施工中"呢

教室不大 一進去參觀
老師正在教導6~11歲的小孩們
是在教MV舞蹈
雖然跳的不是很整齊
但我看得出他們那種無懼別人看的自在
身體舞動著而不怕別人看
不管身材還是舞技
但感覺的出來
他們比我還要自信多的更多

雖然我比他們大
但 我的自信卻沒有他們多

所以說 年紀不等於一切嘛=P

童年真好......XP(離題了)


我得了可以進去體驗跳舞的資格
SO輪到我時我還有些緊張
就很僵硬
但既然來了 不跳不可

一開始很少人 只有我和兩個女生
本來還很慶幸說只有3個人呢=X=
後來人就陸陸續續的進來


基礎律動課=P*



因為近視 加上有點重聽(自認為啦)
加上很緊張
所以我動作整個就是生硬
看不到老師的臉 是模糊的
聽不清楚老師講的話 就一直瞄別人的動作
搞得我更加緊張 深怕別人會覺得我莫名其妙=X=
而且鏡子明明對著大家
但我 動作還是會錯 腦筋會錯亂
是因為太緊繃的關係嘛?

感覺動作有大到 但看鏡子前的自己
還是扭扭捏捏的
看到鏡子的爸 爸在外面也學的很盡興XP
因為他穿拖鞋 不能進來跳
所以在外面學著跳
搞的我都一直笑XDDDDDD

我後面有個女生
看他的動作 應該來很多次了
感覺一直擋到他
因為我不小心遮到他時
他就會往旁邊移動
所以我也盡量不要遮到他
但是最後都會遮到他
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動作越來越小
感覺很愧疚
所以越來越不敢動
之後我告訴爸這件事後
他說我想太多了
我也覺得我想太多了
但心中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甩都甩不掉呀


最後一個舞步 我都一直跳錯啦
因為我變的很不好意思
念由心生 或許我在自找困擾= =
嘎啊啊˙好複雜啊||||||

跳完之後 我迅速出來找爸
然後也申請練舞了
讓我出乎意料的是
原來老師和學生的互動(我是指說話+認識)不多
然後學生和學生之間互不相識(應該啦)
這點我倒覺得還不錯....
至少不用免強自己去認識不認識的人

好想學breaking....0_0
不知道breaking的基礎是什麼?
很期待

爸說 既然學了就要苦學
不然錢就白繳了
他這樣講我好有壓力啊囧
很怕又再度浪費他們的錢.....

既然是興趣 我應該學好它
因為是興趣 我應該要有勇氣去追求它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運動=P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