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和志同道合、愛跳舞的人們一起練舞
我並不想一個人在家面對鏡子,
昏暗的燈光,
或許我待膩了那種環境,
我想要往外,
到戶外練習,
我想這樣但我不敢,
我也不想一個人練習,
我也想和別人一樣,
假日大家招一招朋友,
一起開心的到中正紀念堂
或者火車站、縣市政府、
或者廣大的空地,
一起揮汗,一起分享快樂..........

 

 

我也會期盼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會找到真心?

 

---------------------------------------*

 

今天有breakin基礎課
我很想去看看
因為和朋友拿DM,肩膀很酸,
所以下午4點就分手了
上課時間7:20~8:20
其實我可以先回家準備跳舞的東西
然後隨意買個御飯團當晚餐
就這樣去上一堂跳舞課
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但我沒有做到

 

我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care什麼
為了自己喜愛的跳舞就算晚餐只吃一點我也無差

我想我無法這樣匆匆趕趕的原因
我自己太過嚴肅了
或者
我又自我萎縮了.......
一想到會見到跟我年紀相仿的人
對我來說是個壓力.........
但如果不克服這塊大石頭
舞怎麼又跳的好呢......?
有時候明明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卻退縮
不能為了自己的喜歡的東西而邁步前進
我會自責......
因為不會跳,才要去舞蹈教室學技術啊
為何我跟我自己講了上千遍
效果卻還是有限.......?
我到底需要什麼,欠缺什麼?
要怎麼樣才能讓我產生「勇氣」?

 

為了舞蹈,我必須克服我的強迫症
就算強迫症限制我的思想,控制我的想法
強迫想一些讓我很自責的事情
但我為了舞蹈,我喜愛的東西
我必須克服它......
我必須克服它啊!!!!!!

 

畢竟強迫症逼我的思想,並不是我真正的想法和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