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慾望 真的得到越多 就越不滿足.........

就像我現在這個樣子

 

媽媽的房間雖小 但有個鏡子可以讓我練舞

我想要個音響 甚至想要把自己的房間改造成跳舞室

越想得到 越感到不安 越感到不滿足......

想想 別人家或許沒有能照到全身的鏡子

但我們家有

 

但我還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舞蹈室.......

媽的房間太小 使我不想練舞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

 

想想 真正想要學會舞蹈的人不管在何時何地

只要能練舞的地方 還是堅持下去

而我 卻迷失在慾望的勞籠

這樣常常喊要當一個很厲害的舞者的我 只是在說廢話?

那我豈不就跟那些人一樣

學舞只是為了好玩?

我的目標可不是為了好玩就好啊

 

真討厭.....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或許你會說 那你就去練舞啊

我的感覺...不想練舞...

迷失在慾望裡................

已經一天沒練了 很容易失去感覺的.........

 

 

*----------------------------

 

poppin入門改成freestyle

因為poppin老師要考研究所

今天試了一堂freestyle

 

感覺呢 挺不錯的

其實每個舞風我都還蠻喜歡的

我也覺得我每個舞風都可以學好

問題是 因為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我無法每個都學

我正在想 如果沒有時間的限制

我就可以每個舞風都學了.........

 

 

這什麼鳥想法 挖靠

 

 

其實每個老師 不管是跳poppin 還是freestyle

他們其實也都可以練成hip hop啊 LOCKIN啊 breakin啊 girl style啊

問題是 你最鍾愛什麼舞風?

不可能沒有時間限制 不可能為了學舞就放棄學業

不可能為了練舞就放棄日常規範

所以我們得把握有限時間 練我們最喜歡的舞蹈

我偏愛什麼 就去練它吧

雖然我覺得我什麼舞風都能跳的不錯

但沒有一個專攻的 就沒有一個特點

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招牌..風格.......

freestyle poppin 你鍾愛哪一個?....

自己好好想想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