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練POPPIN的反拍

已經練了兩個禮拜

感覺練到有點膩了.............

就越練越不想練= =

 

但我知道以我這樣的程度還是無法跳出漂亮的反拍.....

幫自己錄了影之後

感覺還是有瑕疵

也就是沒有很漂亮的反拍

雖然我覺得我反拍練到已經會了

但事實上我還是得要在這方面花點功夫.........

果然......學一件事情是多麼困難

花多麼多的心思

光一個舞步 可以讓我練到不只兩個星期

要練到好 真的要下苦功

但我 是不是膩了???

感覺 不太想練了.........

我覺得很矛盾 為何我做每件事就是沒有很大的熱情

就連跳舞也是..........

學鋼琴也是 學到一半不學了

會不會跳舞學到一半也不想學了?(這樣爸應該會很生氣)

為何我都要學到一半? 為何我這麼沒有動力.......?

我想我需要的是 團練 和大大的空間

但事實上 這些都只是藉口

真正想學好舞蹈的人 不會是這種態度........

我想我需要的是休息.......而不是放棄...........

 

好希望有人能鼓舞我 這樣效果會比勸自己好=口=

 

不是膩了舞蹈 我知道我喜歡跳舞!

自己比較懶= =

加上 我想我還欠缺支持和鼓勵吧.............

 


希望反拍能趕快練好*_*++

(奇怪?幹麻要趕快= =越趕快越跳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