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OPPIN入門沒了(暫時)

所以很想去基礎課程.......

但以我的個性,我一定又在東想西想的.......

我怕別人誤以為我強

我怕太多男生

我怕跳不好

我怕老師不重視我

我怕別人取笑我.......................

 

其實很多道理自己都知道

但能不能領悟,還是挺難的

 

不會 所以才要去學啊

哪有一個人憑空就能跳好的?

都是需要經過不斷的磨練才會成長

取笑,批評,

就是種磨練啊!!!!!

我更要把握好機會

訓練我自己才是

為何要怕批評?為何要怕取笑?

成功的路程沒有不辛苦的

就是要有熬下去的精神

為自己的目標努力的衝勁

才能打敗那些恐懼啊!!!!!!

 

知道這麼多,但要領悟還得些時間.........

要學到東西,我還是得拿出勇氣去面對............

就是因為不會跳才要去舞蹈教室.........哪有什麼強不強的="=

 

好想去學基礎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