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又吵架了

吵得很兇

因為零用錢都是爸爸給的

所以跟他吵其實也沒益處...........= =

 

就是一定要別人讓他 依他 順他

他才高興

可是就因為他是父親

所以我就一定要依順他嗎?

他對待外面的人這樣也就算了

連家人也這樣....

難怪家人也很受不了他

這次 我不想再跟他道歉之類的了

因為他也有錯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先?

 

真想半工半讀

白天去上班 晚上去上課

這樣我就不要看他臉色要錢了

而且一直要錢 我也很困擾

不過這樣好像挺辛苦的就是了.

 

至於學校......

文化進修錯過

台北夜校分發也出錯 (我把畢業證書拿去給崇右了....)

實踐筆試分發也遲到

我真是...蠢的可以

對學校我可以這麼的漠視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處理這種事

 

光報名費 就花了2.3千

這些錢可以讓我去買jansport的背包耶....Q_Q

難道要真的去念崇右?.....

要不是他的商品設計的寵物用品設計

不然我根本不考慮去....

無奈ㄟ 早知道就不要交畢業證書了!難過死...

 

不管是學校還是家人的事

我不想再為這些操煩了...

讓我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好嗎?

不然讓我去死...

這些事情真的搞得啥事都不能做....

 

懶 原來是以前就有的毛病

現在又出來了....變的超懶

我想能改變的只有強迫自己吧....

強迫自己起床...撐下去....

這真的好辛苦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