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新家,新的日記場所

虧無名搞了個改密碼玩意兒

我終於搬到了這?!一切重新開始。

對於以前的日記…打日記的人是我

我也不太敢去閱讀…?!

因為那些回憶都是不好的,

我不想再喚起,

說穿了,都是贛文。



我不喜歡打日記,並沒有打日記的習慣

所以,我打的日記都相當無趣

沒有寫作的天份。



新家還沒佈置完成,

想要創造自己的風格,

可是我不懂CSS,

又不太想套用別人的…

那就改天再談吧!



至於分類…

對我來說有那個東西跟沒有是一樣的,

因為寫日記到最後都不知道要分哪類了,

由於心思複雜…所創造的東西也希望和別人不同,

可是到最後卻搞的自己累的要死,

最後得去參考別人的,

真的有夠沒創意呢。




打到這吧,其餘呢

想到再補。



我想好好使用新家,

並不想像之前無名一樣都是贛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