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奇改版了@@....這次有飛行寵物!!!!!!!!!!!
我想買!!!!!!!!!!(心動)
嚐嚐在天空翱翔的感覺~  >///////<



這次有出兩個飛行寵物ˇ
不過我之前在哪兒(忘了)有看到特別的飛行寵物
所以我決定等ˇ看它之後會不會有
而買飛行寵物ˇ是基測考完之後的事.....(淚)


我想買這次改版的產品包.....
因為裡面有飛行寵物=x=".....
我想抽抽看......想抽到飛行寵物!!!!
BUT....不知有沒有那個運氣~~
好想嘗試啊~~~
產品包89$  還真貴=____=
可是又好想買~~ 為了就是想抽到飛行鳥~~~(囧)
一隻要300多耶......(貴)
所以想試試看抽抽看..................




*老鷹*


老鷹~~這隻=3=.....(貴)
有雄揪揪氣昂昂的感覺.......XD
這隻帥耶ˇ想買這隻  
但只能一個人坐-3-"
不過有飛的比較快耶!!!!
包包比較大!  6X6的
我是以飛行速度來挑選的~
加上這隻外觀我也喜歡
可惜只能乘坐一人ˊˇˋ







*大嘴鳥*


這隻好可愛啊~~~~看牠也心動~~>///////<
不能買兩隻= =不能!!!不行...........
我想.......兩隻都買(死)
不行~~~~太浪費了~~~~~囧
基測完再說吧......(淚)

這隻可以乘載兩人ˇ
只是飛的比老鷹慢ˋ
而且包包也很小  4X6的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唉唉唉唉唉.....玩樂的事情.......只能等基測再來擬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