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這個名字
好像在我小時後聽過..
但覺得這個名字很鳥
然後也沒看過
對日本明星也沒興趣(?
so,一直都不想了解直到....

改造野豬妹的出現(日劇)



龜梨和也
以前在學製圖時
長看到很多人用他當素材(背景)



好像之前幫別人代製時
也有看到龜梨的圖片(?



那是很久的事了
記憶模糊



現在(!) 我卻很想認識這兩位~哈
因為改造野豬妹的關係@@
以前覺得別人喜歡他們只是因為外表好看而已
但自從看了日劇之後
卻覺得他們原來會演戲
而且也演的很好˙//˙







今天要談的是山下智久*
------------------------------








在改造野豬妹播出之後
感覺山下智久整個就是"娘娘腔+同性戀"的感覺
(*題外話:我想在台灣應該看不到台藝人在演同性戀角色吧....
 台灣很保守不是嗎..)
而且感覺個子不高
然後裡面也沒啥內涵就對了(像是胸部啦...一定是扁的,不過那時我可沒想到這喔)

後來去某論壇抓他的圖片
整個就讓我改觀
也因此爆發出許多幻想...
和我在看改造野豬妹時的山下智久不一樣了(炸
在我腦海中...山下智久已經變成了和妙齡女子同居的接吻狂了(炸
嘎~~這下子我要怎麼見山下智久(遮臉






嘎!這...這女孩是誰!?!?!?

一開始看這張照片時
我以為那是個little girl...(臉小的關係嗎)

唔 沒想到山下的肌肉...(驚









˙我心中的little girl這麼大啦......(炸
看到這張圖時 心裡的念頭是(順序排列喔)
1 原來是大女生啊..
2 山下你在幹麻!!!!??
3 好曖昧的樣子....
4 嘎?原來日本男生都喜歡穿夾腳拖鞋啊...

第4點呢 我會這樣想
是因為花樣少年少女的男生上場都穿夾腳
然後在改造野豬妹的龜梨和山下也是
日本男孩都是夾腳拖鞋控嗎...

我真想了解這張圖片的背景啊....






那個女生...現在光著身子嗎..
我一直在想...那個披在他們身上的毯子是名牌嗎....(LV?!)
還有....山下的抖宅(肚臍)有環呢...(有耳環、鼻環...那個叫啥忘了...肚臍環?!)
唔 還有腹肌喔O////A////O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難道成年男生都會長出胸肌和腹肌喔....
哈=/= 好壯觀 看起來好害羞(?







起初我是在改造野豬妹裡認識山下智久
而我喜歡的當然是在改造野豬妹裡的山下智久






↑這好像是他的招牌動作?! 至少在劇情裡








跟蹤小谷(真希)時的裝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看越久越像中年老頭子般...= =








哦!最近演到這囉
那個沖天頭...學龜梨的(在劇情中我只知道崛北真希的戲名,完全不知道山下和龜梨的)




最近播到高潮囉
山下明白表示他喜歡小谷....








這是什麼時候的劇情啊...
完全沒看過他這樣的造型(在劇情中)




好啦....只知道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電視上的智久(再度遮臉
我把他幻想的....好色-3-



可惡啊....腦袋會讓我把他扭曲化......QAQ
不可以~~不可以再幻想了(巴




感覺日本男生真的好酷..喔(感覺自己打帥字有點白痴+花痴感)(迷:難道不是 ̄▽ ̄?)
如果出生在日本...交的又是日本男友
真不知道感覺如何=//=.....挖哈哈哈
以上都是打好玩的~~嘿嘿!

我之前好像也有拿日本明星幻想
但我忘記是誰了.......

總之,幻想不是件壞事
但幻想色色的就不好!

我想過一陣子之後我又迷上別人了吧...
之前是生田斗真 然後在山下智久
然後再來櫻井翔和二宮和也 =。=(原來他們兩個都是嵐的成員)
難道都沒有真正想深入了解嗎....
難道都沒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嗎..(昨天想的)





好啦 最後就到這了
來個ending....


他的臉....我盯的滿久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